最新消息

03 Mar 2018
榮獲協助三鶯部落自立造屋感謝狀
由 宜佳營造 協助全國第一座原住民自力造屋的社區~三鶯部落生活文化園區,日前與國際扶輪社合作,舉辦「植樹環境改造」活動;透過一戶栽種一棵櫻花樹的計畫,期望在明年此時能夠盛開綻放,打造三鶯部落成為櫻花部落。
 
穿上阿美族傳統服飾,隨著音樂跳著團舞,這群三鶯部落的阿美族美女們,為這場由國際扶輪社3490地區第四分區贊助的活動,增色不少。

三鶯部落文化園區秘書長陳月媚表示,目前族人大部分的時間都花在重建家園與工作換酬,無暇顧及環境美化,所幸有賴澤君建築師的牽線,在扶輪社的幫助之下,一戶得以擁有一棵櫻花樹。

大夥兒在枝頭掛上祈願卡,上頭盡是滿滿對三鶯部落的祝福與期許。期待未來某一天,這個全國第一座原住民自力造屋的社區,能夠成為三鶯地區新的觀光景點。

三鶯部落也特別藉著這個活動頒給 宜佳營造 提供建材規劃及結構營造技術指導感謝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