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LICENSE

專任工程技師 X 登記證書

專任工程技師一定要取得技師考試及格證書(通過國家舉辦的技師考試)後申請技師證書,且並須有兩年以上工程相關工作經驗,才能成為工程師; 工程結構安全,技師將為你嚴格把關成功興建,所以工程技師需要累積各方面的經驗與能力,除了本身工程技術外,對當地法規及政府運作的瞭解,以及當地技術人員、機具及材料等的掌控也是關鍵因素。

  

LICENSE

專任工地主任 X 結業證書

每位工地主任必定經過法定權責及執行業務方式相關規定,以及修習環保及勞工安全衛生等課程,提昇工作職能,並了解營造業專業技術、管理、法規等相關智能,提昇營造業工地主任能力及素質,促進營造業技術提昇,確保營建品質,才由中央主管機關發給執業證後,始得擔任工地主任之業務。公共工程的發展,是國家現代化的指標。其成果不僅反映國家經濟及科技進步的程度,更是維護社會繁榮,增進國民福祉的重要基石。加強公共工程品質之管理,提升工程建設之品質、建立有效之品質管理系統,實為當前之要務。為期使參與實際工程施工任務之所有成員,均能體認工程品質之重要性,在施工過程中,即當以系統化之管理,有效之管制步驟,注意施工品質,使完成之工程建設品質完善,達到規範標準與要求

LICENSE

專任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員 X 結業證書

職業安全衛生管理員的主要工作內容是確認各工程安全衛生,所以像是工作環境中照明是否充足、有無毒害人體的氣味、消防設備的檢查、人員是否正確操作機械、員工體檢、職業災害預防等,都需嚴密規劃與設定緊急應變措施,以確保工地現場安全無虞。